请叫我祖安爷

无题:七

[但尽管如此,刀仙仍有三位,剑仙亦有足足五位,可唯有这枪。


仅一位,枪仙司空长风,雪月城三尊主。


他的那柄枪据说能斩杀烈鬼亡魂,曾经一枪破去祁连山下魔教六位长老合力布下的孤虚鬼阵。列兵器谱之人曾说,天下枪劲,他独占八分。


雷无桀望着眼前这位一身黑衣,神色淡漠,带着几分儒雅书生气的中年人,眼神炽烈。


萧瑟叹了口气:“天启城里那些纨绔子弟望着邀月楼里的花魁时,眼神也差不多就跟你这样了]

司空兄果然绝非池中之物啊,竟然是枪仙,果然不同。

百里东君,有意思吗,成天就只知道喝酒,不学无术。

唉,好你个司空长风,我夸你呢,你竟然阴阳怪气的在这哔哔赖赖的。

好了好了,不要吵了,东君,你以后说话不要这么了。这位公子也是性情中人啊,莫要在意这些小事。

就是呀,继续看啊,说不定有什么机缘呢!

[“佛经就免啦,我其实从来不念经的。”无心笑了笑,又望向雷无桀,“教你的拳,每日都要打。记住,那套拳重要的不是伏魔,而是罗汉。前半套拳看似普通,但千百万遍打下来,就能灰中取火,石上开花。”


“和尚,你这是真的要走……”雷无桀心中不忍,几乎落下泪来,他与这和尚相识不过数日,却心中已有惺惺相惜之感。]这……

这个无心竟然是你儿子,好你个叶鼎之啊,你连儿子都有了,说说吧,你家娘子是哪位佳人,让我认识认识。

我也不知道,我未曾有过心动之人。

嗯~不过这无心应该是魔道中人吧。

魔道之人,该死!杀了他,以免霍乱江湖!

就是就是,杀了他!杀了他!

肃静,大家听我一句劝,这位无心公子还未出世,我们便要杀之而后快,这非正人之事!

先看下去吧,等到原型必露的时候再说这些事。

[“盼与君重逢!”和尚的那一身白袍再也寻觅不到一点踪迹。


无禅低头轻呼了一声佛号:“阿弥陀佛。”


雷无桀和萧瑟均是望着那远处消失的身影,低声喃喃道:“盼与君重逢。”


而那名震天下的枪仙司空长风则是摇了摇手中的乌金色长枪,指着那绝世的和尚对唐莲说:“看看看,当年我和你师父他们闯荡江湖的时候,也是这般风流倜傥啊。”


唐莲一脸不屑,字正腔圆地说了一个字。


“呸!”]哈哈哈哈哈哈

司空长风,你要笑死我了,竟然被一个小辈调侃。可真是没有架子啊。

司空兄,就是呀!

既然如此,这几位后起之秀也能无心称兄道弟,也就是说,这位无心公子并非大奸大恶之辈,我们应该同他好生交流一番,以免误会。

是啊是啊。

第二空间

无心,我们这就要分开了吗,你要回天外天了吗,我们还有机会再见吗?

萧瑟,既然这么舍不得我,那我就不走了,好吗?

你走不走,关我什么事,爱走不走,最好快点走,别打扰我。

萧瑟,你怎么可以这样,怎么说我们都是共患难过的,你不应该这样说话。

你个夯货。蠢得无可救药!

哈哈笑死我了,夯货,没想到啊,雷无桀,你竟然还有这样一个别称。

就是就是,你怎么这么蠢呢!

萧瑟说的一点也没有错,你蠢啊


评论(70)

热度(719)

  1.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