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叫我祖安爷

无题:伍

       【“知道啦,我又不是什么大魔头,成天想着杀人的事。但是刀剑无眼,若是一时控制不住,我也没有办法啦。”年轻人笑着说。


面对着雪月城大弟子,这个十几岁的少年这话说得着实有几分目中无人了,但是首领却只是点点头,往后退了几步。


唐莲忍不住有几分愠怒:“无双城好大的口气!你叫什么名字?”


年轻人竟席地坐了下来,将剑匣放在了自己的身前,笑着说:“无双。”


“无双?”众人皆是一愣,竟直接以一城之名为自己的名,相比于之前这年轻人所说的话,他的名字才是真正的目中无人了。


“有什么问题吗?”名叫无双的少年一脸无辜地问。


众人相视一眼,似乎也的确没什么问题。


“既然没什么问题,那我就开始打啦。”无双打开了剑匣,里面放着一柄火红色的长剑,以及十二柄细小的剑。】 

无双城?无双剑匣?无双?这少年倒是个不得了的人物呢,看样子也就十四五岁的样子,竟能同时操控五把剑果真天才啊!

宋燕回,这是不是你无双城的弟子啊?能够操纵无双剑匣,肯定就是了。

只是不知道这无双公子是谁的弟子啊?竟然能以‘无双’为名。

果真英雄出少年啊!

空间里充满了声音,有惊叹,有赞扬的。但无一例外都是欣赏。

【唐莲仰头望了司空长风一眼:“三师尊……”


“唐莲,你受苦啦。”司空长风望着唐莲,叹了口气。


“三师尊……”唐莲又喊了一声。


司空长风有些纳闷了:“唐莲你想说什么?”


“三师尊,你能下来说话吗?你当我们仰头说话不累吗?”唐莲终于忍不住把这句话说出了口。


“哦哦哦。”司空长风终于反应过来,从长枪之上跳了下来,手轻轻一挥,将那柄乌金色长枪握在了手中,“唐莲,这次的任务完成得不错。”


唐莲苦笑:“都快死了,怎么完成得不错了。”


“没死就好,没死就好,这任务没死就算完成得不错了。”司空长风笑着点头。


众人听到这番言语都是目瞪口呆,只有唐莲似乎习惯了这个外人看来是绝世高手,实际总是缺一根筋的枪仙,只是四处望了一眼后问道:“三师尊你这次是一个人来的?”


“本来是一个人来的,但是路上遇到了两个旧相识,拉了会家常,所以就来晚了。莫怪莫怪。”司空长风有些尴尬地笑了笑。】

哈哈笑死我了,司空长风,你tmd笑死我是不是想要继承我的家产啊!

百里东君,你还是个名门公子呢,能不能不要这么粗鄙。

哈哈,公子怎么了,公子难道就不是人么?

是是是,你声音大你有理。

评论(14)

热度(496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