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叫我祖安爷

无题:壹

    百里东君看着乾东城,走过这座山,便再也看不见了。他望着那小小的城,眼前一阵恍惚,出现在一个白色的空间里。

     他向前走了几步,父母,爷爷……大家都在这里,他开口询问时,一道声音响起大家好,把大家聚在一起,没有什么别的意思,就只是想让你们看子孙后辈的故事。看完就会回去,至于时间,外界时间不会改变的。想要什么想象一下就会出现,好了话不多说,请坐。另外,空间内禁止打斗!

       百里东君感到一股力量将自己强制性的压在一个椅子上,他并没有和家族在一起,而是和雷梦杀他们在一起!看到这样的分布,萧若风若有所思。

       【     

雪落山庄不是一座山庄,只是一个客栈,还是个很破很破的客栈,方圆百里也只有这一家客栈。】“雪落山庄,倒是很雅兴”“只不过这与未来又有何干系呢”几道窃窃私语的声音响起。“不知,看下去便知道了”萧若风回答道。

        【萧瑟穿着白色的裘皮大衣依靠在门口,看着窗外漫天飞舞的雪花,轻轻地叹了一口气。】“千金裘,这位公子倒是不简单呢”“皇兄,这……”也无关萧若风如此惊讶,萧瑟的面貌有五分与萧若瑾很是相似。“若瑾,这是你的孩儿吧”“孩儿不知,若是没错,那便是我的孩子了”“这位皇侄怎会在如此偏僻的地方,莫不是犯了什么错”青王问,“我也不知,看下去就知道了,皇兄太心急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【这位名叫萧瑟的老板曾经训诫他们:“咱们这客栈,背靠青山,面朝绿水,如果房间再多些颓败之感,就更显风雅了,才是旅途中的人热衷的感觉。”


小二们不懂,问:“那究竟是什么感觉?”


萧瑟故作高深地摇了摇头:“唉,自然是在路上的感觉啊。”】“噗,这位公子,倒也是性情中人啊”雷梦杀闷笑,“他挺有趣的,不是吗”百里东君不甘示弱的回了一句。

        【就当他想明白了事,心中大为舒畅的时候,突然看到不远的地方似乎有一团红色闪了一下。他眨了眨眼睛,想是自己看错了,可那红色却分明越来越是明显了。他再眨了眨眼睛,便懒洋洋地喊道:“来客人了。”


这一声虽然喊得懒洋洋地,但所有小二都吓得瞬间站了起来。


那团红色此时却已闪到了萧瑟的面前。


“这位客官,打尖还是……”


那团红色已经飘过了萧瑟的身边。


萧瑟只觉那雪下得更萧瑟了。


小二们却也是呆住了。


这样的风雪天气,来的人却只穿了一件红色的单衣,胸口还大喇喇地敞开着,可惜露出的不是诱人的酥胸,而是虬结的肌肉。那脸却长得清俊异常,看上去也不过是十八九岁的年纪,一双眸子亮盈盈的,倒比寻常女子更加美艳几分。


整个人乍一看,倒似将阳刚与阴柔结合的完美无缺。但更让人惊叹的是,这个穿着单衣行走在冰天雪地里的人,却浑身散发着一股热气。】“这位少年怎的如此熟悉”百里东君转过身看了看雷梦杀,又看了看那位少年,“怪不得,原来你们是兄弟啊”“你蠢啊,都说了是子孙后辈的故事,那肯定是我儿子”雷梦杀没好气的说,“雷兄的儿子很有你的风采啊”“倒也是个翩翩少年郎”“倒也不像,那少年就很老实的样子”“柳兄,直接点,那少年,看起来就很傻”哈哈哈哈哈哈……一时间空间里笑声不断。

        【萧瑟猛地摇头:“实不相瞒,小店已经快一个月未曾开张了。这工钱都已经拖欠了……”


“我不管!”大汉猛地一拍桌子,“就算你没钱,你这身裘皮大衣也值个百十两的银子。”


“胡说!”萧瑟忽然脸色一摆,怒目而视,大声叱道。


那大汉倒是被吓得浑身一颤。


“五花马,千金裘!我这身裘皮大衣乃是帝都毓秀坊定制的,光做便做了三个月,运便运了一个月,百十两银子?买我个袖子都不够。”萧瑟说话铿锵有力,掷地有声。】“哎,你们觉得谁会赢啊”“我觉得是萧瑟这边”“为什么”“那萧瑟就很不简单,还有雷家那小子,怎么也不见得会输”“好了好了,看下去吧”

       【红衣少年微微一笑,昂起头:“雷无桀!”


他说的很自信,很响亮,甚至带着几分嚣张。那十几个大汉心中都是一惊:“雷无桀!”


红衣少年点点头:“正是!”


只有为首的大汉皱了皱眉头,接着说了下去:“是……谁?”】“噗哈哈笑死我了,这小子要笑死我了”“雷梦杀,你儿子好傻啊”“闭嘴”雷梦杀咬牙切齿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【雷无桀,绝不是无名之辈。至少他的姓,在江湖上叫的很响,响到让听到这个姓的人都不得不远远躲开,不然怕是死都没得全尸。


“封刀挂剑江南霹雳堂雷家!”为首的大汉从牙缝里挤出了这几个字。


红衣少年点点头:“正是。雷家雷无桀。”】“这下石锤了,那雷无桀绝对是你儿子”“看你平时挺机灵的,怎的儿子如此的……”“是呀是呀,雷兄”“这……我也很无奈啊”“我怎么会有这么傻的儿子”雷梦杀恨恨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一章雪落山庄完,请各位休息,明天早晨再看。请自行想象睡觉的房间,以及食物及其他生活用品。许久不见的系统出声,众人无奈,只得照办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一夜无梦!

评论(8)

热度(755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